竞技风暴
郑智无心一脚却成世界波 零角度弧线助鲁能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在经历了一个月的世界杯后,2006赛季中超联赛今天重燃战火。第17轮青岛中能再自己的主场迎来了同省老大哥山东鲁能。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郑智0角度射门助鲁能1-0领先。

  第9分钟,青岛队对法比亚诺抢球时犯规,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点,后卫头球顶出来后,周海滨跟上一脚打门偏门而出。

  第13分钟,鲁能左路发动进攻,小将周海滨一脚球直塞对方禁区,郑智插上后在底线处,先用右脚将球颠了一下,随即背身左脚一脚高勾球,球划出一道非常大的抛物线后直飞网内。

  这是一个绝对的零角度射门,郑智背身勾球的本意是想传中,但是球却阴差阳错直飞球门死角,由于青岛门将李帅准备不足,这个原本传中的一脚直接破门。这也是郑智联赛的第9粒进球。

  (提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