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赛前打起心理战 刘春明要向裴恩才说声对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0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今晚,天津泰达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对阵武汉队。对于休战期后的第一场赛事,天津泰达俱乐部上下非常重视。昨日出征前,该俱乐部要求将士赢得联赛第二阶段的开门红。

  考虑到让队员们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天津队教练组决定选择昨日上午的班机前往武汉。昨晚7点前往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虽然天气炎热,但全体将士还是在训
练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休息一个多月,现在打客场比赛还要先找一些感觉。不过,我们去年在这里打了两场比赛,从来没有疲软过!”队员们普遍表示,虽然状态正在调整之中,但球队并没有降低战胜对手的决心,“这是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大家肯定要拼一下,毕竟打好这场比赛对整个赛季的名次都有直接的影响。”队长王霄表示,争取开门红是天津队全体队员的愿望。而武汉籍小将蒿俊闵也表示:“作为武汉人,希望家乡球队能够获胜,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则要为天津队取三分而战。”

  天津队把新外援亨利看做球队战胜

武汉队的秘密武器。今年29岁的亨利出生在尼日利亚,居住在葡萄牙,他是天津队此前奥地利拉练的最大收获。他在
足协杯
与大连的两场比赛中将其技术好、速度快、冲击力强的特点发挥了出来。

  昨晚训练中,亨利的射门所表现出的良好状态使得主教练刘春明非常高兴。“只要亨利对阵武汉队能够有今晚的发挥,我就只能对老朋友裴恩才说声对不起了!”刘春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