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重新开战看点多多 各队将帅动态各异做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7月12日16时

  预测:山东鲁能至少胜一球

  鲁能队前锋李金羽和中场日科夫两名大将均停赛,不过,该队目前的状态和士气都非常高昂,足协杯主客两胜上海申花,尽显霸气。加上近年来在德比中屡占上风,此战至少赢一球。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广东体育频道直播)

  比赛时间:7月12日16时

  预测:长春

亚泰胜两球

  徐弘入主重庆力帆后,六场比赛取得5分,执教能力已得到俱乐部的首肯,但力帆的底子太薄。长春亚泰是主场龙,此战当擦亮黑马的成色。

  武汉光谷VS天津康师傅

  比赛时间:7月12日19时35分

  预测:平局

  武汉光谷签下了阿根廷球员德莫斯,此君是秘鲁联赛二号射手。天津队整体实力占优,但作客武汉向来少赢球。平局最合理。

  深圳金威VS西安国际

  比赛时间:7月12日19时35分

  预测:平局或深圳金威输

  深圳金威攻击力严重匮乏,14场比赛仅入9个球,是中超进球最少的球队。“大帝”李毅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14轮。西安国际在

足协杯刚入四强,风头正劲。

  上海联城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7月12日19时35分

  预测:平局或上海联城输

  从季初的头号黑马到连续九轮不胜,上海联城坐了一回过山车后原形毕露。目前球队又闹“内鬼”,卞军、黎梓菲两人被处以“三停”处罚,新帅吉梅内斯的首战能取得一个平局就算不错。

  辽宁队VS大连实德

  比赛时间:7月12日19时35分

  预测:大连实德至少胜一球

  实德主帅福拉多世界杯期间离职,林乐丰亲自坐镇,首战自然要力求3分。没有了亚冠任务,大连实德一心放在国内联赛上,恐怕要掀起一股抢分热潮。

  厦门蓝狮VS上海

申花

  比赛时间:7月13日16时

  预测:上海申花至少胜一球

  厦门蓝狮连续12轮不胜,“升班马”的稚嫩表露无遗,主帅高洪波的执教能力也备受质疑。申花弃足协杯,必然要在联赛中有所作为。本报记者林本剑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