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拍板与卞黎两人说再见 受罚竟是替人背黑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就在世界杯结束前两天,联城俱乐部对外宣布了对两名中后卫卞军和黎梓菲三停的消息,联赛开战之际,对两名后防大将实行“三停”,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举实际意味着俱乐部已经彻底向他们关闭了大门。

  处罚从两停到三停

  此次的处罚决定只是对此前两人处罚的进一步升级。5月24日,联城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结果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三球,成功翻盘。从天津返回上海之后,俱乐部高层对比赛录像进行了认真研究,最终得出结论,后防线上个别球员发挥严重失常。在此基础之上,5月26日,联城方面对外宣布了对卞军和黎梓菲进行停训、停赛处罚的决定,要求两人暂时离开球队训练基地进行深刻反省。当时在处罚两人的问题上,俱乐部内部还存在着一定的争议,一部分人认为应该严厉处罚,刹住队内歪风,但是也有人认为,两人具有比较强的防守实力,球队用人之际,应该给两人一次机会。

  此次在

世界杯即将结束之际,俱乐部宣布在两停的基础上增加停薪处罚,实际上已经昭示出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联城俱乐部已经下定决心与卞军、黎梓菲两人说再见。因为联赛12日即将重燃战火,目前联城队在后防线上人员并不富裕,而卞军本赛季开赛至今,一直在队内担任主力盯人中卫,而黎梓菲也是中后卫位置上的第一替补,他们二人遭受三停,影响最大的还是联城队的后防线。目前队内的几名替补中卫中,曲少言和冯祺本赛季上场次数较少,需要重新适应全队的比赛节奏,而王涛本赛季大多数时间是出现在边前卫位置上。

  据记者了解,最终拍板的正是俱乐部老板朱骏。在经历了上半赛季的高开低走之后,他希望能够给球队创造一个健康的内部环境,争取下半赛季出现一个大的反弹。新任主教练吉梅内斯在观看过比赛录像之后,也曾经向队内人士问起卞军和黎梓菲的去向,在得到答复之后,乌拉圭人表示尊重俱乐部的处理决定。

  受罚是替人背黑锅

  从5月底搬离基地开始,据了解,两人也曾经与球队领导进行过沟通,不过他们只是表示状态不好,并不承认曾经参与操纵比赛。俱乐部高层认为,“两人对于所犯的错误,并没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为了整肃球队纪律,只能挥泪‘斩马谡’。”

  在三停处罚公布之后,卞军的手机一直处于停机状态。黎梓菲这段时间通过与球友踢野球来保持状态,在接通记者电话时他刚刚参加完一场业余比赛回家。不过对于俱乐部的三停规定,黎梓菲表示自己还没有接到通知,因此不愿意表态。“老板投了钱,就是希望看球队赢球,球队输球,老板心里有火气也很正常。”黎梓菲说:“没有办法,谁让我们司职后卫呢?”在谈及未来的打算时,黎梓菲表示,自己会按照合同执行,至于明年如何打算,现在还没有考虑过。黎梓菲的一个好友告诉记者,“飞机”(黎梓菲)肯定没有参与

赌球,此次受罚或许是属于替别人“背黑锅”。

  有一点可以肯定,卞军和黎梓菲已经彻底失去了代表联城队出场比赛的机会,本赛季联赛结束之后,他们肯定都将离开联城。“卞军本身就是从

申花租借,具体怎么处理,申花自然会考虑,至于黎梓菲,估计也会选择转会或者退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