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戈拉左眼手术一周后进行 金德俱乐部欲诉吕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在7月7日中超的一场补赛中受伤的金德外援班戈拉前天在北京医大三院再次接受了专家会诊,尽管手术方案已经确定,但由于班戈拉目前眼部淤血严重,手术只能在一周之后进行。

  同时,金德俱乐部目前已经派专人将青岛队队员吕刚对班戈拉恶意犯规的相关资料递交给了中国足协。

  专家表示,班戈拉的左眼目前已经完全看不见东西,医院所能做的只能是力争不让班戈拉左眼完全失明。即使通过手术,最乐观的状况也只是能够感觉到光线,看不清任何东西,而且损伤将是永久性的、不可矫正的。

  另外,由于撞击非常严重,已经伤到了眼部神经,所以班戈拉的右眼也不排除会受到影响的可能。

  金德俱乐部已经派专人乘飞机赶往了北京,在第一时间内将收集到的吕刚正面踢伤班戈拉的录像带交给了中国足协的相关部门,其中还有部分金德队员的证词。

  除了要求中国足协对吕刚进行追加处罚外,金德俱乐部一同还递交了沈青之战最后时刻青岛队获得点球情况的录像资料,正是因为这个争议的点球,让青岛队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让金德队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金德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的所作所为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是在为自己的队员伸张正义,我们相信中国足协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班戈拉被踢得当场眼球晶体外流。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