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狼烟再起展开17轮争夺 “齐鲁德比”鲁能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7:36 华商网-华商报

  世界杯硝烟散去,中超赛场上狼烟再起,今明两天,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7轮争夺。

  ■青岛VS鲁能预测:鲁能胜

  鲁能目前积36分,领先第二名亚泰9分之多。在足协杯1/4决赛中鲁能两胜申花,将后者淘汰出局。青岛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本场比赛青岛队势必将依靠防守反击寻找机
会。鲁能方面,李金羽和日夫夫因为累计四张黄牌,本场比赛将停赛。

  ■长春VS重庆预测:长春胜

  长春亚泰是本赛季中超最大的黑马。自从徐弘接手重庆队后,球队6场比赛取到5分,反弹势头明显。由于本赛季首回合败在了力帆脚下,亚泰发誓要在主场夺回三分,因此这场比赛相信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攻防战。

  ■辽宁VS实德预测:平

  辽宁队不惧怕实德,两队交手向来都是

火星四溅。在世界杯期间,实德主教练福拉多已经下课,林乐丰再次担任教练组组长,行使主教练的职责。从目前双方的态度来看,平局也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武汉VS天津预测:武汉胜

  天津队本赛季战绩不错,但球队在

足协杯上刚被实德淘汰,目前士气低落。世界杯期间,武汉队引进了新外援前锋,试图改变球队的进攻乏力。本场比赛,新外援德莫斯与郑斌、吉奥森将组成中前场攻击新三叉戟组合,冲击对手后防线。

  ■联城VS国安预测:平

  在世界杯期间,联城进行了人员调整。巴西人卡洛斯下课,乌拉圭人吉梅内斯上任,当初的黑马又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这场比赛将是对吉梅内斯的初考,联城上下必将拼尽全力。虽然国安在首回合曾负于联城,但本赛季国安的客场战绩不俗,因此平局应该是最可能出现的结果。

  ■厦门VS

申花预测:申花胜

  联赛积分垫底,足协杯上被浐灞队总比分5∶0淘汰,厦门队的现状不容乐观。目前的情况下,无论厦门队遇到哪支球队都必须全力争胜,否则他们很有可能遭到降级的厄运。目前申花队在联赛中保持着四连胜的战绩,本场面对弱旅,申花不会放过得分机会。本报记者田方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