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队祭出新三叉戟 锋线快刀名字同法国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7:2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舒展) 武汉队祭出新三叉戟,天津队也没闲着,他们也有一把新加盟的快刀———尼日利亚外援亨利。

  同样是司职前锋,同样29岁,这个与法国队前锋亨利同名的球员,是天津队的新外援。

  亨利全名亨利·马科瓦,出生在尼日利亚,却居住在葡萄牙。这名天津队的新30号身材不高,只有1米81,是天津队在奥地利拉练时的最大收获。

  前不久与大连队的足协杯比赛中,亨利曾经出场过20多分钟,获得一致好评。

  “亨利比你们的德莫斯还壮,像名健美先生,两人的类型十分相似。”天津电视台的两名同行告诉记者,亨利和德莫斯的碰撞,将会相当有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