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签下新外援期待首演 前场三叉戟德莫斯要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7:2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舒展)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昨天,因世界杯的缘故“隐居”一个月后,当记者再次站到新华路体育场边时,发现武汉队这帮阔别多日的故人,发生了不少新变化。

  变化首先从球开始。球员脚下踢的,是赞助商最新提供的蓝白双色足球。“团队之
星”在德国世界杯上的出色表演,让汉军上下也对新球充满了期待,“得快点摸透新球的特点,明天的比赛时说不定会有奇效。”

  新老总“机德”忒好

  “裴指导,还是裴总?”

  

世界杯期间接替辞职的陈旭东,主教练裴恩才又扛上了一个代理总经理的担子,这在中超还是首例。

  当看到记者跟他开玩笑时,裴恩才摆摆手,“我只是个临时的,还是叫我裴导吧。”

  6月19日,武汉俱乐部正式宣布裴恩才上任,面对双重角色,他坦言压力很大。

  外援难找,是老裴当老总后透出的第一份苦水。好不容易定下个德莫斯,也让他心中忐忑不安。

  对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他提出“无功就是过”,还准备逐步改善球员的工资结构……

  现在的裴恩才一个最显著的变化是———“机德”变好了,你拨打他的电话,他都会在第一时间接听,毕竟,当上老总,与外界的沟通至关重要。

  新家的幸福与烦恼

  

武汉队在世界杯期间搬进了新家———位于东湖开发区的周店新基地。

  感受着乔迁之喜,齐刷刷的单人间,享受着一流的训练设施,大家心情不错。不过告别呆了5年半之久的姑嫂树基地,烦恼与不适应也不少。

  新鲜劲一过,队员们开始对目前的隐士生活抱怨良多。

  基地的电话和宽带上网等设施都还没落实,球员只能在房间看电视、玩玩游戏,生活颇为单调,一位老队员闷得发慌,居然在房内开始练字、学英语。

  姑嫂树基地位于常青花园,交通便利,热闹的球迷成了场边一景。偏远的新基地则没了球迷的身影,球员回家也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

  新基地在江夏,新华路体育场却在汉口,最快也要55分钟的车程。从昨天起,为了备战方便,汉军赛前一天从基地住进循礼门饭店,减少球员奔波之苦。有人戏称:这下可好,主队变客队了。

  新三叉戟“马克斯”主演

  辞了吉奥克斯,唤不回维森特,新外援让人望眼欲穿。

  好在,联赛重新开战之前,汉军终于签下了德莫斯。

  昨日,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德莫斯,梳着一小辫,看上去颇像

墨西哥队的队长马克斯。

  德莫斯身强体壮,身高却比之前传说的1米86缩水不少,训练中脚头很硬,但动作速率不快,谈到德莫斯的特点,老裴也摇摇头,“我也还没看清楚。”因为,“牛”气的德莫斯拒绝试训!

  面对记者,这个阿根廷人略显谦逊,“队友的技术不错,我从冬天的秘鲁来到酷暑的武汉,有些不适应,好在比赛是夜场,相信我能打好。”

  德莫斯+吉奥森+郑斌,这是老裴为汉军打造的新三叉戟。在德莫斯身上抛下的这笔20万美元豪赌,能否一举改变汉军锋线的低迷,将在与“克星”天津队的比赛中,得到印证。

  不过,德莫斯今晚能否上场,还需要得到足协的最后确认。截至昨晚发稿时,德莫斯的手续仍在办理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