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外援告别足球生涯追踪 吕刚:班古拉对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特约记者马骋)“你一脚毁了班戈拉的一生。”几天来这句话一直在吕刚的脑海里徘徊着,正是因为吕刚的一次严重犯规,导致金德几内亚外援班戈拉左眼几乎失明告别了职业生涯。面对自己制造的这起中超第一惨案,吕刚昨天接受采访时多次说:“我真心说声对不起,我一定会承担我的责任。”

  记者:对于给班戈拉造成的伤害,你曾说过自己绝对不是故意的,不过大家都说你
在推卸责任,你如何认为?

  吕刚:我可以发誓,我绝对没有推卸责任的意思,班戈拉的眼伤是我造成的,我也不需要推卸什么,我有时间肯定会去医院看望他的。

  记者:能不能说一说这次犯规的具体情况?

  吕刚:当时金德队中场长传到禁区前,我准备上前解围,在我抬脚的一瞬间,班戈拉突然低头顶球,准备将弹起的足球向前顶,就在我的脚眼看要踢到班戈拉脸上的时候我已经尽力收脚,但已经来不及了,我的鞋钉还是滑过了班戈拉的眼睛。

  记者:听说班戈拉的眼睛只有微弱的光感,还需要第二次手术治疗,但无论怎样他都不能再踢球了。

  吕刚:还能有些光感,这么说他的眼球不用摘除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里还能好受点,我只能为他默默祈祷了。这次犯规是非常严重,但我要说的是我这么做绝对是冲球、不是冲人的,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相关链接】 班戈拉仍被蒙在鼓里

  信报讯(特约记者马骋)为了稳定班戈拉的情绪,金德俱乐部和

医院并没有将班戈拉目前真实的病情告诉他,实际上已经没有重返赛场可能的班戈拉还被蒙在鼓里。一位金德俱乐部的负责人透露,班戈拉的眼伤十分严重,他需要在下周进行手术治疗,而这次手术将直接关系到他眼睛最终的恢复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