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作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闻提示:回想今年中超联赛开战之初,初登中超舞台的长春晚报亚泰队是那样的谨小慎微,根本没有现在这般大开大阖。尤其是在第二轮客战降级热门球队重庆力帆时,并没有誓取三分凯旋的思想准备。于是,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王栋射失的那粒点球成了那场比赛的转折点,而随后主队外援达科的偷袭则开创了重庆力帆两连胜的完美开局。不过,四个月后,原来的那支重庆力帆队早已物是人非,不仅主帅易人,而且球队的两名外援韦利波尔和达科也被新任主帅徐弘清除出队,同时球队也以3胜2平10负、积11分的战绩跌
入保级泥潭。相比之下,长春晚报亚泰队经过前两轮的徘徊后,一路高歌猛进。从“黑马”到实力派的转变,长春晚报亚泰队仅用了9轮便坐稳了积分榜次席。目前,长春晚报亚泰队以8胜3平4负、积27分的战绩仍是中超赛场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球队。

  虽然德国

世界杯将本赛季中超联赛肢解为两段,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中超联赛的对接,因为中超15强在休战期内没有刀枪入库、马放
仙剑
钦斜蚵怼⒓咏舯刚健U馐沟媒裉炜降闹谐辛艘恢职嫡降奈兜馈6杂谝丫蠖质醯闹厍炝Ψ樱ご和肀ㄑ翘┒硬⒉皇鞘至私猓绕涫蔷ご43天的休整,这支重庆力帆队还是原来的那支任人再宰割的重庆力帆队吗?看来,只有等到长春晚报亚泰队主场与重庆力帆队较量一番后,才能知晓答案。

  11日16时,徐弘麾下的重庆力帆队出现在了长春体育场。对于这块场地,徐弘自然会有一番感受,当年他作为大连万达的一员战将在这里遭遇了一场败仗,而击败他们的是已经退出中国足坛的延边熬东。回想这段历史,徐弘并不愿多提,只是一语带过。而他从历史过渡到现实的词汇则是他曾执教过的甲B球队大连赛德隆,因为这支球队曾有过与长春晚报亚泰队交手的纪录。不过,这也仅仅是历史,对于现在的这支长春晚报亚泰队根本没有指导意义。

  作为中途接手重庆力帆队的主帅,徐弘在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第10轮,重庆力帆战平西安国际)便终结了球队的七连败,而在此后的6轮比赛中,重庆力帆输给了北京国安、上海

申花和辽宁,平了山东鲁能,胜了大连实德。虽然5分的战绩不及前任乔尔达斯,但其含金量足以得到俱乐部的认可。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徐弘开始了对球队大刀阔斧似地改革。首先是给球队灌输了中场高强度压迫性整体防守战略。毕竟,他们的失球大多数是对方前锋直接穿透后防线时打进的。此外,他将达科和韦利波尔两名外援开除出球队,彻底扫清了前任主帅乔尔达斯的痕迹。与此同时,他又引进了两杆洋枪,一位是塞尔维亚的德利巴塞克,另一位是尼日利亚的奥特加。在昨天的训练中,今年28岁、身高1.86米的德利巴塞克和20岁的奥特加表现了很高的战术素养,他们肯定会给长春晚报亚泰队的后防制造麻烦。

  由于重庆力帆的赛前训练只是以熟悉场地为主,因此内容不多。不过,在训练的后半段,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弢出现在了长春体育场。对于他的突然造访,记者原本以为他要考察双方的守门员,但徐弢并没有回答记者的猜想,只是表示,特意从北京赶到长春为弟弟徐弘加油的。(李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