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德比战前激情难现 疲弱青岛中能主场不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刚一结束,中超联赛就重燃战火。今天下午16:00,青岛中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齐鲁大哥鲁能泰山队。尽管如今两队实力差距已经非常明显,但毕竟是同省大战,因此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目光。

  新外援“物有所值”

  利用世界杯间歇期,青岛中能队加快了引援节奏。法比亚诺留队后,青岛中能队又签下重庆力帆队弃将威利。此后,他们将最后一个名额留给了塞黑中后卫维斯科维奇。这名塞黑中后卫今年26岁,身高183cm,此前效力于塞黑的哈伊杜克队,曾入选过一次国家队。他挤掉了洪都拉斯现役国脚雷纳。在对沈阳金德队的补赛中,两名新外援首发出场,其表现赢得教练组认可。

  谈到这几名外援,主帅殷铁生说:“他们应该说也算得上是物有所值。毕竟这几名外援的身价在那儿摆着,以他们的身价,能有现在这样的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且,这几名外援在训练和生活中也表现出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他们的加盟对球队实力的提升是有一定帮助的。”

  青岛中能潜心备战

  尽管

世界杯期间中超联赛有一个月的间歇期,但深处保级边缘的青岛中能队并不敢大意,在休息了一周之后,全队便重新集结,开始备战第二阶段的联赛。从昨天赛前训练队员们表现出来的状态看,青岛中能队目前应该处在上升的阶段,队员已经进入比赛状态。受世界杯影响,在对抗训练中,队员们也纷纷把自己看作是在世界杯赛场上驰骋。每有一次精彩射门或者拦截,场上就会有队员喊出一些世界级球星的名字,训练气氛因此活跃了很多。

  训练结束后,主帅殷铁生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今天的比赛,他说:“鲁能

泰山队尽管有两名主力球员缺阵,但别忘了他们的板凳球员都是‘国脚’,因此这一仗对我们来说依然很不好打。鲁能泰山队的实力仍在我们之上。我们决不能因为他们有主力缺阵而掉以轻心。希望这场比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发挥,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学生球迷免费看球

  同省德比从来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每一次同省德比都会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不过今年情况有所不同。为了给球迷提供便利,中能队本场比赛的主场球票降至10元一张。与此同时,为了方便学生暑期看球,中能俱乐部特别将整个东区看台全部设为“学生球迷免费看台”。在校学生只要凭学生证,就可以到发票点领票观看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