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缺沟通意识成祸始 昔日国门下半年仍难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3:55 东方体育日报

  因为再度逾期不归遭致三停处罚的前国门刘云飞,目前仍然没有回到申花队中。与此同时,申花俱乐部在作出处罚决定之后,也没有对刘云飞的违纪行为进行进一步的追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刘云飞出现在2006年下半赛季比赛中的可能性将变得微乎其微。

  上个月底,就在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足协杯赛的前一天,申花俱乐部对外公布了对刘云飞三停处罚的消息。处罚的原因与之前双停处罚时一样,即逾期不归,但是其处罚力
度和影响力,显然是第一次所不能比拟的。事实上,停赛、停薪、停训的处罚也从另一种角度上断绝了刘云飞与申花俱乐部范围内的一切正常活动。

  对外,有关刘云飞的该处罚决定自公布之后,

申花俱乐部方面并没有进行下一步的措施。但事实上,在此期间,刘云飞本人和申花俱乐部方面还是通过一些包括中间渠道在内的方式进行了接洽。沟通的内容不得而知,但可以预见的是,情况并不容乐观,刘云飞本人目前也还没有回到申花队中,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刘云飞事实上这段时间一直在上海。显然,通过刘云飞对待此事的反应和态度上来看,他与俱乐部方面确实存在相当深的误会和分歧。

  刘云飞个人的想法是一方面,但无论如何,申花作为俱乐部不可能容忍一个下属球员做出违反队纪队规的行为,尤其是在明知故犯的情况下。由于刘云飞是一犯再犯,申花俱乐部在处理这个问题时,也不能像第一次时那样采取相对柔和的手法。三停的“冷处理”,从某种意义上说,也已经是申花俱乐部最为宽大的一个做法。

  由于沟通不畅,或者说是双方暂时都缺乏沟通的基础,“停飞”事件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也将继续不温不火地延续下去。但由于与俱乐部之间接二连三的误会,刘云飞个人本赛季下半年的前途很有可能就此泡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