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阿根廷前锋心高气傲 要超越维森特征服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31 体育周报

  (记者蔡毅实习生刘坤)吉奥克斯作为维森特的接班人是不合格的,汉军于是将德莫斯看作球队下半程联赛成绩的风向标。他的加盟能否真的给汉军带来前锋攻击力质的变化呢?裴恩才没有十足把握,德莫斯本人倒是信心满满:“给我一周的时间,相信就能恢复状态。”

  作为一名阿根廷球员,德莫斯似乎比谁都自信。由于他和经纪人的坚持,武汉俱乐部被迫在不试训的情况下,冒险签下他。对此,德莫斯自信地表示:“秘鲁联赛第一阶段刚刚结束
,经纪人告诉我,中国的一支顶级联赛球队想让我去试试。我对东方一直很好奇,所以我答应来看看。由于对中国足球并没有太多的了解,只是听经纪人跟我简单介绍了一点。不过,来到中国武汉之后,这边需要我试训之后才能决定去留。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已经在秘鲁联赛中充分证明了自己,在21场比赛中共打进9球,是队中的头号射手,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如果我试训,比赛中受伤了,该怎么办?我是职业球员,必须尽量延续我的职业生涯来赚取下半生的生活费。因此,我拒绝试训。好在武汉俱乐部觉得我还行,未经试训就签下我。对此,我表示感激,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武汉俱乐部的。”

  从寒冷的南半球冬季来到北半球的高温酷暑,这名阿根廷外援表现出一些水土不服。昨日下午汉军大量课上,德莫斯仅仅坚持了一半时间,就退场休息了。从比赛中,德莫斯没有表现出录像带中那种高水平。对此,德莫斯表示:“刚刚来到这里,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我最近主要在调整时差,身体状态由于疲劳的缘故还未达到最佳状态。说实话,武汉的天气好热,简直就是一座大火炉,不过我有信心在一周的时间内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和竞技状态。”

  此前,巴西外援维森特在球迷心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对此,德莫斯表示:“我有信心用自己的表现和进球,来超越维森特,成为球迷心中有一位值得尊敬和爱戴的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