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球员气急败坏怒问主裁谭海:你收了人家多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9: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洋报道 踢瞎班古拉的吕刚只得到了黄牌,这样的判罚实际上为之后的乱局埋下了伏笔。由于最后时刻判给青岛队一个点球,断送了金德队即将到手的3分,一直认为自己受到了裁判不公正待遇的金德人终于坐不住了,如果不是警察及时介入,谭海能否顺利退场都是个疑问。

  为了以绝对主力阵容迎战主要保级对手青岛中能,金德队特意将6月土伦杯期间的比
赛延迟到7日晚进行。比赛开始后,金德队便大举进攻志在必得。在付出了外援班古拉左眼严重受伤的代价之后,金德队终于在第80分钟,凭借汪刚的入球再次获得了一球的领先优势。比赛马上就要进入补时阶段,就在金德队以为胜利肯定到手的时候,金德后卫王锁龙在禁区防守时的一个铲球,被主裁判谭海认为是先铲到人,因此判罚了点球。遭此巨变的金德队员都围了上来,王锁龙更是非常激动,他向裁判解释他已经铲到了球,但谭海坚持自己的判罚。

  就在中能队员刘健准备主罚点球的时候,双方球员又因为言语不合突然爆发冲突,金德队的王锁龙和青岛队的刘俊威发生了肢体冲突,场面十分混乱,双方教练组以及替补球员都冲进了场内,主裁判谭海向两名肇事球员出示了黄牌,才算平息了风波。随后,刘健主罚点球成功,将比分锁定为2比2,金德队看着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比赛结束后,七八名金德队员再次围住了谭海,“你收了人家多少钱,我们的队员眼睛都被踢瞎了你才给了个黄牌,我们明明铲到球了你却判罚点球,你真的太过分了。”看到场面十分混乱,现场的比赛监督和警察赶紧上前,护送谭海离去。

  谭海的判罚引起了金德方面的强烈不满,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那个点球大家都看到了绝对不应该判,可是裁判的位置比我们好,他还是判了。”面对这个颇具争议的点球,一向颇具绅士风度的主教练库夫曼也忍无可忍,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不顾足协不许评说裁判的禁令,说:“这一个月来大家练得非常辛苦,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战胜青岛队。但是因为这样的判罚受到了影响,我真的心有不甘,以前我从未公开对裁判的判罚表示质疑,不过这次我要说,点球的确不应该判。”

  不过,金德方面并没有上诉的意思,因为他们也清楚上诉的后果是什么。“我们也不是第一次吃亏了,我们也多次进行了上诉。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比分改不了,受损失的就是我们俱乐部”,何兵有点无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