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看中新援德莫斯 无奈表示“矬子里面拔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0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包波) 提前从长春返回武汉,主教练裴恩才的主要目的就是观察新外援罗伯特·德莫斯(本报昨译为梅兹)。尽管德莫斯昨天下午只是慢跑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但看到本人多少让裴恩才放下心来。今天下午,裴恩才将安排德莫斯参加全队的训练,再进一步进行考察。“距离7月22日更换外援的最后期限已经近了,基本上不会再有外援来试训,这两个人中间我们会选择一个。”裴恩才告诉记者。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每队每赛季只能拥有3名外援,但可以更换两名外援,本赛季更换外援的最后期限是7月22日。由于时间紧迫,加上选援不力,武汉队实际上只想着更换一名外援前锋,而裴恩才此前放弃卡洛斯、引进第三外援前锋的想法更是无从实现。全队在昨天傍晚返回武汉,同时抵达的还有试训外援朱利。不过,裴恩才更为看重的还是前天晚上抵汉的阿根廷外援德莫斯。

  为了能够早点看到这名外援,裴恩才和领队冯志刚提前从长春返回武汉。下午4点,当德莫斯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训练场不久,裴恩才也悄然出现在场边。经过一晚上的休整后,德莫斯精神相当不错,做完准备活动后,就开始独自围着场地进行慢跑。“嗯,不错,和我们看录像带的情况比较一致。身体比较结实,看上去很有冲劲,就是不知道和全队配合的意识以及射门情况怎么样。”一边看,裴恩才一边说。不等德莫斯跑完,老裴决定提前离开:“看见人我就放心了,现在跑步也看不出个名堂,等看明天动球的情况再说吧。”

  据了解,俱乐部原打算让英语不错的领队冯志刚前往巴西挑选外援,但看完了经纪人送来的德莫斯的录像带之后,裴恩才感觉这名外援还蛮“对路”,加上时间已来不及,最终赴巴西选援的计划搁浅。“当时录像带里是他射门得分的镜头。从内容来看,得分的方式还比较多样,有头球、有远射,还有禁区内的配合射门,但看不出他和全队配合怎么样,所以现在还难以下定论。”裴恩才告诉记者,“唯一的遗憾就是个子稍微矮了点,如果能有个1米90那就非常好了。”不过,让老裴感到满意的是,这名外援不久前刚刚结束联赛,因此身体状态还有竞技状态都不错,不存在加盟之后还需要调整的问题,“来了就能用,毕竟我们现在时间不多了。”

  除了德莫斯之外,喀麦隆外援朱利也随球队回到了武汉。不过,在经过与长春

亚泰的热身赛后,裴恩才对他的期望值有所下降:“这个外援最大的问题是没有速度,而且他在训练中的射门不行。可想而知,他比赛时的射门也不会太好。”为了实际了解德莫斯的情况,裴恩才决定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对他进行全面考察。“说是试训,但人家老外不愿意打比赛,所以只有在训练中看水平了。”他表示,“因为
世界杯
,现在很难找到愿意来试训的外援。我们只能在这两个人中间挑一个,矮子里面拔长子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裴恩才更倾向于德莫斯:“如果没有意外,这两天就要敲定人选,我们没时间再折腾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