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教练组正式走马上任 “过渡政府”将执政到年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5: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福拉多下课了,由总经理林乐丰牵头的中方教练组全面接手实德队的训练和比赛,按照实德的官方说法,这只是个“过渡政府”,一旦寻觅到合适外教人选,中方教练组将会全力辅佐新帅工作。但由于实德没有提出选帅时间表,也没有启动选帅工作,因此,中方教练组的“执政”时间将维持到本赛季结束。

  26日下午,实德高层领导隋信敏在公布了福拉多下课的消息后,又宣布了中方教练
组名单,除了组长林乐丰外,成员有助教柳忠长、石磊、守门员教练王军和体能教练孙亮宗。引人注意的是,孙继海的父亲孙亮宗的入选。孙亮宗长期从事田径教练工作,在体能训练上有独到之处,三年前开始担任实德俱乐部预备队总教练,这也是他第一次进入实德一线队工作。

  27日下午,教练组正式走马上任。负责全队训练的是柳忠长,训练项目的转换、分队比赛人员的安排等都由柳忠长直接安排;石磊则带着从预备队上来的10名小球员在场地远端训练;穿着一身运动服的林乐丰更多的是在场边观看,在最后射门练习中,林乐丰才走进场内,但也只是偶尔提醒队员注意技术动作要领。第一次进入实德队一线工作的孙亮宗负责起了准备活动中的身体训练部分以及训练课最后的放松安排。更为有趣的是,其子孙继海昨天下午也出现在实德队训练场边,原来休假之中的他来到实德基地进行恢复训练。

  27日下午13时30分的新闻通气会上,林乐丰亲自向媒体宣布了福拉多下课的消息,“福拉多在总结了上半年实德队的比赛后,向董事会表达了要退出教练组的请求,董事会经过研究后同意。在下一任主教练没来之前,由教练组负责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对于下一任主教练的有关情况,林乐丰只是表示“还是要寻找外籍教练,我们这个教练组只是一个‘过渡政府’,只要是新的主教练来到了,那这个‘过渡政府’也就随之不存在了,”但新帅何时能够到位并没有一个时间表。“选帅工作是一个非常严肃和谨慎的过程,没有什么时间表,也没有什么具体的选帅范围,实德俱乐部会抓紧时间去运作这件事的。”

  不过,由于联赛已经打完了半程,夺冠的可能性并不大的现实让实德俱乐部挑起新主帅来有着充分的时间,据悉,俱乐部很可能会把寻找外教工作的时间重点放在今年底。对于新的教练组,俱乐部方面没有下达任何指标,“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这就是我们的要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