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热身赛挫败中能 前德甲中卫未到铁蛋难测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6月22日讯(记者崔恒亮) 昨天抵达北京之后,今天,中能与北京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都是派出替补出战,结果中能以1:2败给了北京队,察可军打进一球。明天,中能将与北京队进行主力之间的较量,后天结束拉练返回青岛。

  按照原计划,中能在济南期间要与厦门队热身两场,但由于出现了变故,双方只打了一场比赛,中能以2:1击败对手,吕刚和史汉军各进一球,两名试训外援也都获得了上场
机会。昨天,中能赶到北京,今天与北京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两队都派出替补出战,比赛中换人非常频繁,最终中能以1:2失利,察可军打进一球。两名试训外援中,曾效力于长春亚泰的洪都拉斯中场雷纳打了半场比赛,曾效力于重庆力帆的前锋维利则没有上场。明天,中能将与北京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双方都将派出主力,维利将获得上场机会。 

  原定于今天与球队会合的一名前

德甲中卫因故推迟了行程,主帅殷铁生透露,他明天即使赶到北京,也无法参加中能与北京的比赛。这名中卫将随队一起回青岛试训。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