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通过世界杯选外援 申花在向阿根廷学习(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官方网:有网友问十运会上上海代表队的门将邱盛炯,被认为是很有潜力,很有气质的队员,想问吴指导对这名球员的前景有何看法?

  吴金贵:在国内大俱乐部人才济济的情况下,很多年轻球员的成长要更长的一段路,他们要证明自己,要达到球队的要求还要通过自身的努力,他们在同年龄里可能很出色,但不代表在更上一台阶的队伍里还能发挥的如此自如。教练员会公平的对待每一位队员,也会负
责的对待俱乐部交给的权力,还有球迷赋予我的使命。作为我来讲,不会放过一个有才华的球员,如果他能肩负起这个重担,那我会很高兴的把他放在主力位置上的。

  申花官方网:除了培养自己的年轻队员,引进外地著名球员也是申花坚持的一种道路,有网友问到,申花有没有考虑引进综合能力最突出的郑智的想法,因为前不久联城老板是透露过想引进郑智的想法。

  吴金贵:申花在国内是相当闻名的俱乐部,也是很规范的俱乐部,在运作某件事上我们要经过反复的考虑和探讨,因为这个事你提的太仓促,我自己不能答复这个问题。

  申花官方网:我们在这里预祝申花队能取得节节高的战绩,无论是在国内的中超比赛上还是代表中国打的亚冠赛事上。我们也谢谢吴指导亲自光临申花官方网

视频聊天室和广大网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感谢吴指导。

  吴金贵:谢谢大家。

  (现场采访:谭力,实录文字编辑:孟巍)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

[上一页] [1] [2] [3] [4]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