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拉练:长春亚泰4比2击败澳大利亚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世界杯激战正酣,已不是主角的中超各路劲旅或闭门苦练,或出国修整,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在德国世界杯偃旗息鼓之际,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中超下半年的联赛。由于澳大利亚已加入亚足联,与亚洲足球加强联系成为澳大利亚足协的重中之中。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足球委员会向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异军突起的长春晚报亚泰队发出邀请,赴澳大利亚进行足球交流活动。

  北京时间6月14日17时20分,长春晚报亚泰队一行29人在领队唐鹏举、主帅陈金刚的率领下,取道北京飞赴悉尼,然后经布里斯班“空中接力”后,于15日20时左右抵达此次澳大利亚之行的首站罗克汉普顿。

  由于中超下半年联赛将于7月12日重燃战火,因此长春晚报

亚泰队此次
澳大利亚
拉练的行程被安排得非常紧密。在澳大利亚拉练期间,长春晚报亚泰队将分别在澳大利亚的罗克汉普顿、汤斯维尔和麦凯三地与澳大利亚国奥队、澳超联赛海岸水手队和墨尔本胜利队进行四场比赛。

  6月17日当地时间18时,长春晚报亚泰队在罗克汉普顿与澳大利亚国奥队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结果,长春晚报亚泰队以4比2击败对手。王栋、杜震宇、曹添堡三名沈祥福时代的国奥队球员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其中,王栋在第9分钟主罚率先利用点球首开纪录。第63分钟,曹添堡在距离球门30米处打进一记世界波。第82分钟,杜震宇快速突破禁区,拔脚怒射,打进本队的第三球。在比赛行将结束时,曹添堡又打进了一记锦上添花的一球。

  当地时间6月18日13时10分,长春晚报亚泰队一行转战汤斯维尔。19日晚,将与首届澳超联赛亚军中部海岸水手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李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