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中后卫试训青岛 殷铁生表示有待进一步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崔恒亮)今天下午,塞黑中后卫维斯科维奇到中能报到,并参加了球队的调整训练,主帅殷铁生表示:“他的身体条件一般,下午的训练量较小,还看不出他的水平,到周末热身赛上再观察吧。”

  维斯科维奇是今天中午抵达球队的,他的经纪人朴小姐介绍,这名塞黑中后卫今年26岁,身高1.83米,此前效力于塞黑的哈伊杜克队,曾入选过一次国家队。

  维斯科维奇随后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由于中能今天以调整为主,队员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抢圈练习,因此无法看出维斯科维奇的水平。殷铁生只是表示:“他身体条件不算出色,应该不是那种身高体壮的强力中后卫,周末与国际的热身赛,让他上场,仔细观察一下。”同时,中能已得到了另一位经纪人的确认,明天下午,一名来自洪都拉斯的国脚级中后卫将到队中试训,与维斯科维奇展开竞争。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