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慕尼黑1860希望变换方式还钱 球队困难寻求国安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4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郭利君) 说起邵佳一转会事件,1860俱乐部的新闻官罗藤贝克先生马上表示:“1860俱乐部不是不还钱,而是希望可以变一种方式来还钱。”而当记者进一步追问1860希望以何种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罗藤贝克先生未置可否。

  罗藤贝克先生说:“在邵佳一的问题上,我们和国安还有一年的合同,双方目前在欠款上存在一些分歧,在合同期间,1860经历了降级和更换主场两件大事,在经济上出现了
一些困难,因此我们也希望可以得到国安的理解,在还款方式上进行一些变通处理。”

  “邵佳一是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十分愿意看到他继续出现在德国的球场上。接下来,我们将会听取派去和国安交涉的官员的汇报,我们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来解决这个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