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畅:俱乐部不组织观看比赛 世界杯看好巴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16 济南时报

  时报6月5日讯(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张宾 梁赓)德国世界杯的热浪滚滚而来,不过对于鲁能泰山队的球员们来说,他们却很难享受到这顿足球的大餐。由于世界杯的比赛时间大都在半夜,泰山队的将士们很难抽出时间来观看精彩纷呈的世界杯赛事。

  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世界杯期间泰山队要进行正常训练,俱乐部不鼓励队员观看世界杯的直播。但俱乐部会把所有比赛都录下来,在业余时间通过基
地的闭路电视播放。“俱乐部也不会组织队员集体观看录像,有兴趣的队员可以在业余时间看一看。”韩公政这样说道。

  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队长舒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看

世界杯比赛的机会不会很多,但对世界杯仍然抱有浓厚的兴趣。他告诉记者,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一定会观看世界杯比赛。当记者让他预测一下哪支队伍会夺得“大力神”杯时,他称这个问题不好说,不过他更加看好球星云集的巴西队。

  另外,舒畅已经承诺在本报世界杯特刊上开辟自己的评球专栏,届时他将为球迷朋友奉献精辟的足球评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