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八强抽签申花连称满意 对内强援不会错失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亚冠联赛八强分组当地时间2日下午在吉隆坡揭晓,八强中硕果仅存的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在1/4决赛中对阵近邻全北现代,两回合淘汰赛的时间分别是9月13日和9月20日,申花先主后客。

  参加八强赛的球队只有三支东亚队,其他全部是西亚球队,除了全北现代和上海申花之外,另外一支东亚球队是同样来自韩国的蔚山现代。不过因为抽到的对手是来自沙特的沙巴布队,他们不得不劳师远征。与之相比,申花队从9月9日到9月20日之间12天的比赛任务也相当沉重,除了两场亚冠赛事之外,他们还必须在联赛中面对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两个强大的对手。

  “相对而言,我们的运气算得上是好的了,毕竟韩国离上海还是比较近的,又有直飞航班,队员的体能和精力不会有过大的消耗。”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还有一点,全北刚在小组赛中与大连交过手,搜集对手的情报也容易得多,跟他们相比,我们对于西亚俱乐部的了解确实非常有限。”

  这并非两队第一次在亚洲赛场上碰面,两队上一次在

亚冠联赛中遭遇可以追溯到两年之前,在两回合比赛中,申花队一胜一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申花虽然在主场以0比1小负于对手,但是因为比赛时间与A3联赛冲突,申花当时派出的仅仅是预备队阵容。主力回归之后,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申花还是以1比0擒下对手。

  “既然已经打到了淘汰赛,我们肯定跟所有球队一样,希望尽全力打出好成绩,争取走得更远。”吴金贵表示,“不过,联赛的任务也非常重要,接下来我们也会与中国足协协调,看是否能够寻找到一个更好的处理方式,争取让球队在两条战线上都能够发挥出100%的状态。”

  根据亚足联的相关规定,在进入八强赛之后,各队还有一次报名机会,申花

中锋扬克尔和另外一名外援拉米雷斯都将获得代表申花征战亚冠的资格。对于曾经多次征战欧冠联赛的扬克尔而言,这将是一段全新的人生经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