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八强赛抽签揭晓 申花遭遇全北晋级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3:19 深圳商报

  【本报讯】2006年亚冠联赛八强赛抽签仪式昨天下午在亚足联总部举行,结果,惟一进入八强的上海申花队与韩国全北现代抽在了一组。小组赛中,全北现代队就曾淘汰了实力不俗的大连实德,申花队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本次亚冠联赛八强赛抽签遵循“同一国家球队尽量回避”的原则。八强中,韩国和沙特各占两席,分别是全北现代队、蔚山现代队和伊蒂哈德队、沙巴布队,剩下的四支球队
是科威特的卡迪西亚队、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叙利亚的卡拉马队和中国的上海申花队。

  上海

申花被抽在了上半区,对手是此前淘汰了大连实德的全北现代。申花与全北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而如果能够胜出,四强决战中,申花队也很有可能再次遭遇韩国球队——蔚山现代与沙特沙巴布相逢,不出意外现代队将顺利晋级。

  本届亚冠八强赛具体对阵形势为:伊蒂哈德VS叙利亚卡拉马、科威特卡迪西亚VS阿联酋阿尔·艾因、蔚山现代VS沙特沙巴布、上海申花VS全北现代。据悉,亚冠八强赛两回合比赛分别定于9月13日和9月20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定于9月27日和10月18日进行,决赛两回合定于11月1日和11月8日进行。(舒桂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