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申花抽中全北现代 先主后客申花赛程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11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不是冤家不聚首。昨天下午,2006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强抽签结果在吉隆坡揭晓。八强中唯一的中国球队上海申花抽到了在小组赛中淘汰大连实德的韩国全北现代,作为大连在国内联赛中的冤家,上海申花能否在亚洲赛场上为实德复仇?

  本次八强抽签依旧是不设种子队进行随机抽签,唯一的前提是如果一个国家队有一支以上的球队晋级八强,那么就要在四分之一决赛时避开,并尽可能在半决赛时也避开。在
上届亚冠赛时亚足联为了赛事的精彩,尽管未制定具体的规则,但还是在四分之一决赛时尽量让东西亚的球队分开,但本届亚冠赛却并未顾及这一原则,不仅上海申花首轮就同韩国全北现代相遇,而且韩国如果两支球队都能进半决赛,就将提前相遇。如果申花能够进入半决赛,那么他们将迎战韩国釜山现代与沙特沙巴布的胜者。

  在八支球队的签位及对阵形势确定以后,亚冠决赛阶段全部赛程也落定,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比赛时间为9月13日和9月20日,半决赛比赛时间为9月27日和10月18日,决赛将在11月1日和11月8日进行。

  (高笑)

  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