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亚冠赛遭遇全北现代 吴金贵对抽签结果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06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强抽签结果在吉隆坡揭晓,上海申花抽到了小组赛淘汰大连实德的韩国全北现代队。

  由于大连实德在小组赛中被全北现代淘汰,上海申花就成为进入亚冠八强的惟一一支中国队伍。在八强抽签中抽中全北现代,申花也就担负起为大连实德“复仇”的重任。如果能顺利进入半决赛,上海申花将迎战韩国蔚山现代与沙特沙巴布的胜者。

  由于亚冠赛抽签执行的是不设种子队且一次抽签就决定半决赛及决赛对阵的原则,因此只要确定四分之一决赛的四个对阵,再抽一下半决赛的对阵形势即可,因此整个抽签过程仅用时十几分钟。

  抽签揭晓后,吴金贵对结果表示满意。据了解,吴金贵不愿和西亚球队分到一组,因为西亚客场路途遥远,且对手很可能在主场“打疯”。他本人希望能和韩国俱乐部分到一起,和全北现代遭遇的话,将是最好的结果:全北现代已和实德打了两场比赛,

申花对全北现代的特点比较了解。

  在八支球队的签位及对阵形势确定以后,亚冠决赛阶段全部赛程也落定,此前时间就已定好,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比赛时间为9月13日和9月20日,半决赛的比赛时间为9月27日和10月18日,决赛将在11月1日和11月8日进行。

  亚冠1/4决赛详细对阵形势

  沙特伊蒂哈德VS叙利亚卡拉马

  上海申花VS韩国全北现代

  科威特卡迪西亚VS阿联酋艾因

  韩国蔚山现代VS沙特沙巴布

  (林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