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申花对阵全北现代 吴金贵称现代队其实较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亚冠联赛八强抽签在吉隆坡举行。上海申花与韩国的全北现代相遇。巧合的是,在小组赛中正是全北现代淘汰了大连实德,所以申花除了要获胜晋级外,还要为实德复仇。

  实德已经被淘汰,申花是中国联赛的唯一代表队。抽签结束后,吴金贵说:“从选择对手的角度上说,我们不愿意碰到西亚球队,一方面球队要遭受长途奔波之苦,另一方面
在西亚的客场历来难打,对手很容易打疯。过去,实德和鲁能都在西亚遭受过惨败。”相比八强中的其他队伍,全北现代算是比较弱的球队。

  另外,从

申花队还传来利好消息,主力左后卫孙祥在比利时疗伤情况良好,恢复顺利的话将在6月回国。他的归队再加上德国“空霸”扬克尔的加盟,申花队完全有可能在亚冠上走得更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