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明世界杯客期间客串记者 携手辽宁电台出任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22:38 大连晚报

  本报讯今天,你也许就会从辽宁人民广播电台大连分台(FM90.6)里听到李明的声音。昨天,该台宣布,聘请李明出任其体育节目的形象大使,在《笑傲体坛》、《大话体坛》节目中开设《李明专栏》。

  从实德退役后,李明虽然也曾做过央视的评球嘉宾,但那只是临时客串,而被辽宁人民广播电台大连分台聘请后,李明每天都会通过电波和你在空中交流,成为一名“足球记
者”。而李明为你奉送的第一道大餐将是世界杯期间的报道。据了解,世界杯期间李明将亲赴德国,通过电波,为你送上及时的世界杯报道。

  接过聘书后,李明笑着说,“现在我们成了同行。”据了解,此次双方的合作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因此,李明也希望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通过FM90.6的电波,在

中国队、实德队赛后第一时间连线球员、教练,为广大球迷带去客观、公正、专业的报道,把《李明专栏》打造成品牌栏目。

  不过,在接过聘书后,李明要做的第一件事并不是评论足球赛事,而是在某商场大堂内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在这个活动中,李明也利用了自己的资源优势,请来了胡兆军和翟彦鹏。(孙卫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