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申花主帅以权谋私遭重批 佩特招子入队引发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22: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塞黑主帅佩特科维奇决定召入他的儿子、现年32岁效力OFK贝尔格莱德的中卫杜尚·佩特科维奇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来取代因伤退队的前锋武奇尼奇。这一举动引起了塞国传媒、足坛名宿和落选球员们的猛烈批评。杜尚曾12次代表塞黑上阵,有过一球进账。老佩特科维奇在为自己这一决定辩护时指出,其实在以往他就有机会拉自己的儿子一把,但他并没有这样做。

  有趣的是,在本届世界杯,克罗地亚主帅卡兰积卡把自己的儿子招至麾下,也因为儿子的表现不佳而背上以“以权谋私”的骂名。(叶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