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点评八强抽签形势 笑称淘汰全北为实德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下午,亚冠联赛八强分组抽签结果终于揭晓,上海申花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所要面临的对手正是此前在小组赛阶段淘汰大连实德而晋级的韩国全北现代队。杜威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个结果的时候也开玩笑地表示此役可以为实德报仇了。

  尽管对手此前淘汰了大连实德,杜威仍认为这个分组结果是比较好的,“和全北现代分在一起应该说还是比较好的吧,和东亚球队分在一组总比和西亚球队一起要好一些。同
为东亚球队技战术打法比较相近,中国和韩国的天气条件也比较相似,而且去西亚打比赛往往会受到裁判等因素的影响。”申花同全北之间的比赛是先主后客的赛制,这样就会对申花产生很大的不利因素,“主客场的赛制对我们来说多少会有一些影响,不过这个问题应该不大,我相信我们还是有出线的机会。其实当初实德和他们比赛的时候还是有机会的,我也看了之前的那两场比赛,感觉全北现代这支队伍比较年轻,在场上比较有冲击力,但是实德和他们之间的实力差距并没有那么大。”

  

申花如果可以战胜全北现代而出线的话,他们将在半决赛中与第四小组的蔚山现代和沙特沙巴布之间的胜者进行较量,杜威也同意两支球队的实力并不如全北现代那么强,如果申花可以顺利拿下全北的话,那么半决赛的路会走得更加轻松。“不管怎么说我们都一定会尽全力去打好亚冠的比赛,争取能够在外战中为中国争光。”近日身在比利时的孙祥那边也传出了好消息,经过这段时间的疗伤之后孙祥已经可以开始跑步,如果进展顺利的话他将能够在六月份回国,孙祥的回归无疑也为申花冲击亚冠提供了一分保障,得知孙祥即将回归的消息,杜威也非常高兴,“如果伤势恢复理想的话孙祥应该能够赶得上参加亚冠的比赛,希望他可以早日回来。”

  新近加盟申花的

德甲空霸扬克尔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杜威也认为有了扬克尔的加盟申花能够在亚冠里面越走越远,“扬克尔来球队时间不长,虽然前两场比赛的表现不是很突出,但是这个老外的能力还是不错的,毕竟以前的底子在那摆着呢。我觉得他应该可以随队一起去打亚冠,希望我们能够打进决赛,呵呵。”之前因为受伤而从国家队请假的杜威这两天也在进行恢复和治疗,“队医嘱咐我要多休息一些,如果有必要的话,也有可能让我出国去接受治疗。这个是以前在国奥的老伤了,如果恢复情况理想的话应该还是能赶得上打亚冠的,毕竟现在还有三个月的时间。”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