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到处充满质疑眼光 俱乐部管理让球员不寒而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44 足球-劲体育

  赛季之初,从霍师傅上任伊始,金德就一直传出不和谐的声音。从引进外援到翻译,甚至还有对人员、战术打法的不变思维,都引起了俱乐部管理层的质疑。如果说这些俱乐部与主教练之间的矛盾还只是被公开了一部分的话,更有一部分没有被证实的传闻更加使金德在赛季之初人心混乱。

  一个在金德内部私下流传却鲜有人敢对外谈及的消息是,老板张澎一度有意放弃金
德队。事实上,从去年联赛下半成段开始,张澎就已经不再过问俱乐部的事情,完全交给了总经理何兵打理。因此大家都怀疑,老板是否还想干下去。在这种心情之下,球员训练、比赛的积极性都受到了影响,就在这段时间,金德队“创造”了4负1平的成绩。幸好后来出现了炒掉霍顿、再次请回库夫曼的举动,让球队方面看到了希望,大家知道,张澎并不想放弃足球,至少今年不会。

  不过有一样东西是没变的,那就是高层始终以警惕的目光审视或者说是管理着球队。就在上半年的比赛中,老队长于波再次被打入冷宫,与宋振瑜的那次争执结果只是个幌子,更符合情理的说法是于波在一场比赛中表现不正常。于波的这个例子再次让金德小球负在场上踢球的时候背上了巨大压力,上半年最后一场比赛中,李振鸿又被怀疑打假球,这位曾经与裴恩才有着不错私交的弟子能否回到队中也不得而知。其实在李振鸿的问题上,俱乐部也没有十足的证据,但是那位所谓的俱乐部高层一番武断的判断真的让大家不寒而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