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赞助商仍无着落 为节省资金郭辉看车送队员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39 足球-劲体育

  大股东对于辽足的不管不问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在政府托管、转让球队种种设想没有下文之后,大股东对球队的态度更是冷淡。“大股东早想脱手了,就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买家”,张曙光不止一次对记者说出心里话。

  在转让不成之后,张曙光也曾经想给球队找个冠名商,获得球队正常运作的资金,但球队的“名声在外”,导致根本无法找到冠名商,在意识到工作困难之后,张曙光也基本
放弃了努力。联赛已经打到一半,辽足冠名依旧没有着落,其他方面的市场开发也基本等于零。

  在这种状态之下,不投入或者少投入成了理所当然的事。在第一阶段的联赛结束之前,辽宁队球员的工资卡里面多少来了点银子,可是那只是前面五个月的一半工资以及30万的奖金。按照俱乐部与队员签的合约规定,奖金按1分10万的标准发放,这就是说,上半年的奖金只发了20%。

  钱分到队员手中,一些队员打了半年的比赛才拿到了2万元。就在打完重庆队的当天夜里,辽宁队的大连籍球员竟然因为回到沈阳没有住宿的地方不得不在抚顺开发区停留一夜,考虑到总共9名队员坐火车回大连也需要差不多1000元的费用,最后俱乐部留下一台中巴车,由老队员郭辉开着带着小队员回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