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勉力支撑为明年脱手 三月工资不发保级仍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34 足球-劲体育

  在年初转让无果之后,中能集团今年的目标很明确“勉力支撑,明年脱手”,他们希望能够保住中超位置以便在明年转让时卖出好价钱。

  上半程列倒数第三,让中能的人有些紧张,在俱乐部内部总结时,更多时间是用在检讨自己的保级策略上。“现在看来,当初力拼保级对手的策略也没有不当之处,但我们和强队的比赛却没有拿到好的分数,这是我们第一阶段最大的败笔。相反,重庆、金德等球队
多次战胜强队,尤其都击败了大连队,所以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了,我们和倒数第一名的差距还没有拉开”,殷铁生告诉记者。

  在休整期间,殷铁生将进一步调整后防线的配置,增强防线的抗击打能力,“首先和保级对手的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拿下,另外和强队之间的比赛也不要放弃,在联赛后半阶段,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拼命才是唯一的出路。”

  目前来看,青岛队保级最大的困难还是资金。“我们现在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发工资了,奖金也只发了两轮,就是和北京打平的那场以及战胜重庆力帆的那场”,青岛队球员告诉记者。由于要节省开支,青岛队赛季前也放弃了不肯降薪的队长马永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