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缺兵少将拉开夏训帷幕 福拉多及外援4日抵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1:2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世界杯即将开始,欧洲各国的联赛也已经结束,不过实德并没有放松自己的步伐,经过一周的调整后,昨天实德将士在开发区基地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夏训备战。这也拉开了实德的第二阶段征程。

  由于国足到欧洲与瑞士和法国进行两场热身赛,在外界看来国足此次是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但朱广沪依然要求大家取得好的成绩,所以实德的几名国脚早已被征调到国家队当中。再加上外援扬科维奇、潘塔以及教练福拉多回国度假,所以昨天的训练只有12名队员参加,整个训练在助理教练石磊的带领下进行的,实德的体能教练孙亮宗也来到了基地,因为大家是假期后的首次集中,所以训练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大家经过了一周的休整后在各方面都需要集中,所以个别肌肉群的力量需要提高,教练组主要针对腰腹肌的力量进行调整,虽然是恢复训练,但大家的热情都比较高涨,也许是世界杯就要临近,像巴西队的赛前训练大家也都看在眼里,所以大家都不敢懈怠。

  助理教练石磊表示,“队员们刚刚恢复,需要进行调整,所以我们要进行一天两练,上午主要练习体能和力量,下午可能针对一些技术和简单的战术进行有球练习。”在别人看来,刚刚集中的时候不会进行有球练习,不过石磊给出了解释,“这个有球练习不是完全的让球融入到训练中,主要是让大家找找球感。”

  据了解,福拉多和两个外援扬科维奇、潘塔要在4日抵达大连,全队2日、3日两天都会重复昨天的训练过程,4日进行放假调整。不久实德队中的几名国奥适龄球员权磊、赵旭日、朱挺、刘宇将赴国奥集训,外加小将赵铭剑还要参加亚青赛的比赛,所以近半个月的时间内实德会面临着门庭冷落的局面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