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家松不满辽足半程表现 俱乐部打算再引进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2:39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刘海鹏)球队成绩不好或是俱乐部麻烦缠身的时候,张曙光就习惯性地缩到幕后。昨天,当被问及对辽宁队半程表现的看法时,身为执行董事的张曙光翻来覆去只有一句话:“我没法说,有什么事去问陈总(陈家松)吧。”

  相比之下,陈家松倒是显得比较爽快,“球队目前的成绩确实让人不是很满意,技术水平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教练组暂不调整

  今报:打了15场比赛,辽宁队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这样的成绩与你预想的是否有差距?

  陈家松:我并没有想过要让球队在第一阶段具体拿多少分,不过现在的这个成绩确实不是太理想。当然,这里面存在一定的客观因素,比如伤病等问题,但我认为球队的技术水平还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另外球队在士气上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有些比赛明显斗志有所欠缺,否则结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今报:曾有消息说,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俱乐部有可能会对教练组进行调整。

  陈家松:我只能说俱乐部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今报:辽宁队得分能力不足已经成了大家的共识,俱乐部是否会考虑利用间歇期引进合适的外援前锋?

  陈家松:俱乐部也有这方面的打算,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合适的目标。而且引进好的外援需要很多钱,可

辽足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冠名赞助,如何去解决资金的问题是我们必须面对的。单纯依靠俱乐部投入是不现实的,毕竟我们能力有限,而且我觉得俱乐部已经把该做的都做了,现在社会各界特别是有关部门应该给予辽足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毕竟足球也是一项公益事业。冠名仍需政策扶持

  今报:五一长假之前,有消息说辽足冠名很快就能够得到解决。但直到现在,辽足冠名仍然没有着落,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陈家松:俱乐部一直都在忙着寻找冠名企业,也有了一定的眉目。不过,企业冠名球队的同时,需要得到相关部门的政策扶持,现在我们也正在同方方面面进行沟通。如果这方面的问题解决好了,辽足冠名还是很有希望的。

  今报:很多队员都担心,联赛进行到最后,保级球队比的不仅仅是能力和技术,同时还有财力,弄不好辽宁队就会被对手“做掉”。

  陈家松:上场比赛,球迷喊出了“保卫辽足”的口号,这让我非常感动。我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辽宁队就能够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并最终取得一个好的结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