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众伤兵归队在即 汉军8月将获后防重要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8:4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

  短暂的休假给了队员们难得的休息时间。对汉军的伤兵而言,这七天更为重要。有了一周时间进行调整,汉军在重新集结时伤情会大大减轻。

  伤兵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中场核心郑斌。尽管小将荣昊在客战沈阳金德时一战成名,
但一时还无法取代郑斌。由于大腿肌肉拉伤,郑斌已经一周都没有与球队合练。但据队医介绍,郑斌恢复得比预期快很多,在球队重新集结时可以参加训练。裴恩才非常希望郑斌能尽快回到队里:“我们的前场铁三角还是以郑斌、吉奥森和随后到来的大个子前锋为主,有他们在前场,我放心不少。郑斌回来后,我们可以更好地演练进攻套路。”

  一战成名之后,荣昊的右膝盖有些小伤。他告诉记者:“问题不大,都是上次骨折的后遗症。打完与金德的比赛之后有点疼,现在已经好多了,我要通过努力争取踢更多比赛。”对于荣昊的使用,裴恩才有多种选择:“速度和冲击力是他的长处,但他的身体过于单薄,这限制了他的发挥。下阶段,我会着重加强他的力量,这也会使他以后尽量少受伤。如果他的身体素质好,可以去竞争左前卫的位置。如果每个位置都有竞争,队伍会更有活力。”

  与此同时,汉军的其他伤兵也在积极恢复。因膝盖积水错过了第一阶段比赛的后卫艾志波已经重新开始训练,脚踝扭伤的姚翰林也回归大部队,这让裴恩才手中可用的人越来越多。“现在的情况比以前好了很多。重新集中后,中前场就没什么伤病了。”裴恩才高兴地说。此外,腰椎骨折的杨昆鹏恢复速度比预期的快得多。前几日碰到在基地闲逛的杨昆鹏时,他兴奋地告诉记者:“我现在已经能走路了,医生说我7月份就可以归队,这真是让我高兴啊!我原以为今年都不能打了。”如果顺利的话,汉军将在8月份收获后防线上的一枚重要棋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