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追加处罚领队谢峰 昆明集训两周将整顿队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0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在上周日晚进行的中超第16轮比赛中,深圳金威队24号尹小龙因顶撞主裁判孙葆洁被红牌罚下。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尹小龙的处罚。昨晚,深足决定追加罚款,并增加对领队谢峰的处罚。

  尹小龙在该场比赛替换李毅上场,在球队0比2落后下,尹小龙在中圈对对方吴伟安铲球,被主裁孙葆杰出示黄牌。尹小龙对此不满,对主裁判有言语冲撞,孙葆杰当即追加一
张黄牌将他罚下。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尹小龙做出了停赛3场(下轮中超联赛及两场足协杯赛),并罚款3000元的决定。

  昨晚,深足总教练李金生通报了俱乐部的追加处罚:1、尹小龙在公司(俱乐部)内部通报批评;2、勒令写出深刻的书面检查;3、除执行中国足协的处罚外,对尹小龙罚款2000元;4、对领队谢峰作3000元人民币罚款;5、责成领队谢峰重视并落实队风建设,以利球队长远发展。

  李金生表示,球队5日集中后将到昆明集训两周,整顿队风队纪、尤其是年轻队员的规矩意识是最重要的任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