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联赛间歇期传喜事 江晖郑斌忙里偷闲娶新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22 体育周报

  从5月30日晚开始,武汉队放假一周。“盼放假盼了好久,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在连续征战后,队员们可以暂时卸下保级压力轻松一下。更让他们高兴的是,有两位队友将在不久后成为新郎官:老将江晖将在6月11日结婚,郑斌将在6月18日迎娶新娘。谈到即将举行的婚礼,两位新郎官则笑得合不拢嘴:“这是喜事,也是大事,心里既高兴又紧张。”

  为了准备婚礼,两位新郎官最近忙坏了。由于婚期临近,江晖很早就向俱乐部请了
假,也没有参加中巴对抗赛。“结婚是件大事,含糊不得。老婆把一切事情都交给我做主。”江晖告诉记者,“从婚宴的地点、酒席的布置到花车的装扮,我都快忙晕了。”正说着,江晖又接到了电话,还是为婚礼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为了结婚,装修就折腾了很久。现在还有一些小事没有办妥,真是累啊!”尽管嘴上喊累,但从江晖的脸上感受到的分明是甜蜜和幸福。

  与江晖相比,郑斌把婚事办得非常低调。由于因大腿拉伤错过了本次国足集训,郑斌失去了与偶像齐达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这让他非常遗憾:“这可是一辈子都难得的机会,失去了实在可惜。我以前还跟朱导开玩笑,说就算我有伤也要带着我去,哪怕以后不入选国家队也行。”不过,即将到来的婚礼让他的心情好了不少:“过去的都过去了,我要抓紧时间准备婚礼的事情。老婆可怠慢不得,我以后走不动的时候,还指望她搀扶我一把。”

  在假期里,大多数队员选择在家休息。一位主力表示:“难得陪家人一回,这次哪里也不去了。”由于裴恩才临放假之前要求队员们别休息得过了头,尽量保持好状态,一些有条件的队员准备在假期每天去健身房练一小时,没条件的也要在家折腾半小时。王文华告诉记者:“可不能歇大了,否则恢复训练后一下子适应不过来,不光难受,完不成训练任务还会受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