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结束休假开始残酷训练 一天两练加强体能储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55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在魔鬼赛程中倒下的大连实德开始向训练要成绩,从6月1日开始的集训将采取一天两练的方式,一位主力队员笑着说:“魔鬼赛程之后就是魔鬼训练。”

  由于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轮空,从5月25日开始,实德放假一周,6月1日下午2点,他们将在开发区基地进行重新集结,备战联赛后半程比赛。在打完重庆力帆比赛后,实德队员都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但是他们刚刚休息了一周,就要面对即将到来的训练。

  从6月1日开始,到6月末打

足协杯,大连实德将进行近一个月的魔鬼训练,在这段期间他们将坚持一天两练,一位主力在听到球队的安排时,笑着说:“魔鬼赛程结束了,现在魔鬼训练又开始了。”

  球队规定在6月1日下午开始新的集训,除了国家队四名队员需要到欧洲参加比赛外,主教练福拉多和外援扬戈维奇、潘塔将在6月5日归队,这样6月1日的训练将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由于联赛第一阶段球队的体能在双线作战中被拖垮,因此俱乐部认为球队需要利用

世界杯期间重点加强体能训练,并且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对球队的战术打法和人员调整等问题进行解决。

  这段时间训练的主要目标是备战6月末的足协杯比赛,由于失去了亚冠晋级,中超联赛排名落后,大连实德在足协杯赛场上不能再有疏忽,更何况对手是死敌天津康师傅,因此实德在这段时间的主要任务是备战足协杯。

  不过,6月初的训练很难走上正规,福拉多和外援在5日才能返回大连,而且五名主力前往欧洲参加热身赛,朱广沪在调走季铭义、邹捷、张耀坤、赵旭日后,又将阎嵩也招至国家队,这样缺少主力的训练质量也无法得到保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