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正式起诉慕尼黑1860 要求终止合同偿还6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0:5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天,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向德国慕尼黑1860足球俱乐部发送传真,就拖欠其租借费一事正式起诉对方。目前,国安方面要求终止同慕尼黑1860就邵佳一的租借合同以及尽快偿还拖欠的租借费和违约款,后两者共计六十万欧元左右。这起官司结束后,邵佳一就可以非常轻松地加盟任何一家俱乐部了。

  国安为了准备同慕尼黑1860的官司,专门咨询了皇马的御用体育律师胡安,准备好
了所有的资料之后方才行动的。“国际上的法律纠纷不能有一点闪失,我们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对于同1860的纠纷,邵佳一说:“我同他们已经没有工作合同了,但俱乐部(国安)同他们还有合同,我相信国安肯定能够同他们有一个很好的解决方式。在我转会这件事上,俱乐部给了太多的支持,非常让我感动。”

  对于自己即将加盟德甲的前景,邵佳一说:“现在还不到高兴的时候,因为有很多问题都没有解决。我上个赛季遇到了难以想象的困难,经过这些磨难后,我感觉自己成熟了,我现在刚刚26岁,刚刚起步,未来的路还很长。”

  -对话

  那是他打主力的最佳机会

  德方经纪人表示,德甲新军科特布斯非常期待邵佳一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天中午,邵佳一的德方经纪人卡尔·赫尔佐格离开中国。临行前,记者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新京报》:邵佳一转会科特布斯一事进展到了什么程度?

  卡尔:科特布斯方面对这件事情态度很明确,非常希望得到邵佳一。他们为此制定了一整套合作方案,包括帮助国安培养青少年球员,每年来北京同国安进行一场比赛等等。现在需要得到国安方面的确认,整体上这件事情的前景很美妙。

  《新京报》:你在这件事情中的作用?

  卡尔:慕尼黑1860和科特布斯同在德乙联赛中,他们用了足够的时间去观察邵佳一,对方和我做了共同的工作,都尽了很大的努力。

  《新京报》:科特布斯保级概率有多大?

  卡尔:尽管我一直关注德甲但也很难说。现在德甲已经分化为两个集团,各自为战。

  拜仁和柏林赫塔这样的球队是第一集团,第二集团有十多支球队。不过,升班马第一年往往很好保级,尤其是科特布斯的主场很厉害。

  《新京报》:在转会这件事情上,科特布斯对中国市场有什么期许吗?

  卡尔:他们只希望国安能为他们培养一个中场核心球员,为球队的保级而战,做出最大贡献。

  《新京报》:邵佳一在德甲球员当中处于一个什么水平?

  卡尔:这个问题不好判断,一个球员需要一个团队,无法脱离一个球队而独立存在。佳一经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但我想说他现在并不是终点,而刚刚开始。

  《新京报》:能否打上主力?

  卡尔:我只想说,如果在这里都打不上主力,在其他球队也很难。而且,科特布斯不是很有钱的俱乐部,他们每签一名球员都不会浪费,他们希望签到最有效的球员。

  《新京报》:谈谈邵佳一这个人吧?

  卡尔:作为个人,佳一聪明、勤奋,在德国,他是

中国足球的名片。作为运动员,他还有很大的潜力没有被开发出来,我相信他可以证明一切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