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高层总结不承认拖后腿 自认为尽了最大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第一阶段联赛彻底结束之后,辽足暂时逃离了降级区。辽足俱乐部董事长陈家松强调,他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而在半个赛季过去之后,几乎关注辽足的所有专业人士都认为俱乐部的经营与决策不利干扰了球队。但是,辽足董事长陈家松并不认为俱乐部该为此承担主要责任,他甚至反驳说:“如果说是俱乐部在拖球队后腿,我认为这种观点是不明智的。”

  陈家松认为辽足在钱半程的表现非常一般,他认为辽宁队应该可以打得更好,至少应该具有更大的提升空间,“之所以取得这样的结果,我觉得还是综合因素作用的结果。”

  对于俱乐部在球队后勤保障等一系列问题上曾经暴露的诸多问题,他依然认为并不是俱乐部的责任,“我认为俱乐部已经做出了最大努力。有关球队的生存问题,大股也东一直在想办法,只不过一些措施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

  而目前困扰

辽足的冠名问题始终没有明确说法,对此陈家松似乎也没有什么好消息可以披露,“辽足俱乐部的问题确是出在了经营上。但是,我始终认为,球队是公共产品,足球俱乐部搞得是公共事业,理应得到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和支持。”

  “光靠一个人一个企业的能力是做不来的,政府和社会各界都应该伸出手里拉一把。辽足现在的困难肯定不仅仅是股东和俱乐部的问题。”陈家松对于辽足下一步怎么走,似乎也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

  他还是强调了经营的问题,“我们正在对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评估和检讨,然后根据结果确定接下去的目标。如果经营能取得突破,那所有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否则还会很艰难。”

  而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在30日悄悄回到沈阳之后立即消失了。对于球队在与力帆队比赛中的表现,他给予了肯定,但对于是否给予球队更多奖金,张曙光坦言:“大股东李浩杰出国了,联络不上,这件事还是定不下来。”

  俱乐部什么时候能解决冠名以及相关经营问题,张曙光也无法说清,“如果俱乐部经营上有钱,那我就可以决定加多少奖金。可现在俱乐部基本是零收入,是靠大股东拿钱支撑,所以还得听人家的。现在,很多事情,我也说不清。”(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