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一过激球迷被重罚 一年内禁止入现场观看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7:4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5月31日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市公安局30日对一名观看足球比赛过程中有过激行为的球迷开出“罚单”,决定对其处以拘留5天,同时从处罚之日起12个月内禁止进入体育场观看同类比赛的处罚。

  5月28日晚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战深圳金威队。当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36分钟时,深圳队队员尹小龙因不满判罚而与主裁判孙葆洁发生口角。孙葆洁向其出示黄牌以示警告后,

  尹小龙不予理睬,并继续争执,孙葆洁当即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尹小龙罚出场外。尹小龙退场时,看台上的上述后来受到了处罚的这位球迷用杂物砸向了尹小龙,并引起一阵混乱,但他立即被警方带走。

  天津警方没有透露受到处罚的这位来自天津市塘沽区的球迷的姓名,但表示希望球迷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做到文明看球,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警方还强调,根据相关法规,强行进入比赛场内;在比赛场内燃放烟花爆竹或者其他物品;展示侮辱性标语、条幅等物品;围攻裁判员、运动员或者其他工作人员;向比赛场内投掷杂物,不听制止等行为都将会受到处罚。(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