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无奈变阵成败笔 一人缺阵打乱力帆全局部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2: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抚顺报道 对于这场保级大战,徐弘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但魏新的缺阵明显影响了战局。

  在上一场与实德的比赛中,魏新再拿到了一张黄牌,累积四张黄牌本轮停赛。另外一名主力、右前卫王锴因为伤病再缺席。于是,赵和靖、夏金、甘锐这三名年轻球员出现在力帆队的首发阵容中。“这3名球员都是1985年出生的,在实德队里这个年龄的球员已经不属
于年轻范围了,可在力帆队他们依然是年轻球员,因为比赛打得比较少。他们最近训练不错,在这个时候我必须给他们上场比赛的机会。”

  在使用新人的同时,徐弘也对阵型作出了调整,原来用的352阵型被改成更注重防守的361。谈及变阵,徐弘说:“辽宁队的比赛我看了不少,虽然最近两轮较大比分输给了山东

鲁能和上海
申花
,但他们还是有着比较强的实力,与力帆队比赛辽宁队肯定全力去拼。从整体上看,力帆队不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要差一些,所以这场比赛我们首先要做好的是防守。力帆队和辽宁队都是打352阵型,在同样位置出现同样人力的状态下,力帆不是辽宁对手,因此我将达科位置后撤,希望在中场争夺中尽量抢得优势。”

  比赛的进程基本上还是按照徐弘的预想在发展着,但问题还是出现在王锴缺阵之后的右路空当。力帆队的右路成为了辽宁队主攻的方向,如果不是中路补防及时,比分早已经改写。但苦守了76分钟之后,还是右路防守出现了漏洞,在解围不及的情况下,被王新欣抓住了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