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总结失利点出罪魁祸首 昔日功臣惨遭集体批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2: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抚顺报道输掉了保级大战让徐弘相当失望,“带走一分”的赛前计划在第76分钟破灭。丢了球的后防线,徐弘没有怪罪,两名外援组成的攻击线却成为了他眼中输球的关键。

  早在接手力帆队之前,徐弘就知道两名外援水平不够,在接手球队并观察过训练之后,“换外援”的议案也被提到了俱乐部的议程上。不过,因为在外援人选上迟迟没有发现
好的目标,徐弘只能将这两名被其评为“比国内普遍球员的水平稍高,与实德外援相差几倍”的外援去面对每一场比赛。

  昨晚在抚顺雷锋体育场,达科和威利还是与以往一样出现在力帆队的首发阵容中。在后防线顶住了辽宁队一次次进攻的同时,达科和威利也在一次次地浪费着反击机会。开场仅9分钟,力帆队在前场有了一次非常不错的得分机会,可10号达科竟然在禁区里把球射向了天空。第63分钟,力帆队中场断球反击,达科从左路传出了一个好球,可威利门前抢点却没有碰到球,一个非常好的得分机会就这样白白地浪费掉了,急得徐弘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两手一摊:“这样的机会都把握不了?”随后他挥手让小将何腾飞热身,不久后,徐弘用何腾飞替下了达科。

  当主裁判孙葆杰吹响了终场哨后,与几天前在主场赢下实德队一样,徐弘第一个退场。在看台下,徐弘遇到了记者,他无奈地摇了摇头,在往休息室走的路上,他与记者总结起了比赛:“我们今天打得还算是可以,但就是外援太差,否则结果可能会倒写。”

  在新闻发布会上,徐弘再次流露出对外援的不满,他说:“我接手力帆队后共打了六场比赛,拿到了5分。也许,在其他队看来这5分并不多,可对力帆队来讲,能取得这个阶段性的成绩也算是满意了。虽然输给了辽宁队,但国内球员的表现不错,但两名外援不行,没有尽职尽责表现出自己的水平和作用。”会后徐弘解释说:“本土球员就是这个水平,怨不得他们,可外援就不同了,他们必须承担起更大的作用才行,否则让他们来干什么呢?至少是这两名外援不能达到我的期望值。所以,现有的两名外援肯定要更换,好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了,利用这段时间力帆必须要找到更好的外援。”

  输球了,力帆球员们也显得有些郁闷,休息室里的气氛也有些压抑,在许多力帆球员看来,输掉这场比赛让他们的假期过得很不是滋味。屡次浪费机会的达科成为了大家声讨的对象,记者提及了上一轮比赛达科打进实德队的那个漂亮入球,“那个球是蒙进的,训练场他都打不进那样的球”,一名队员如此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