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绝杀重庆爬出泥潭 王新欣谈及赛季首球感慨良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一个排名倒数第3,一个排名倒数第2,辽足与重庆昨晚这场补赛成了提前上演的“保级战”。凭借王新欣下半场的进球,辽足1比0绝杀力帆,排名升至倒数第5,暂时爬出了降级区的泥潭。

  此役之前,三连败的辽宁队已跌落到第13位。为给球队营造出最佳氛围,并不宽裕的辽足昨天让球迷免费入场。在全场近3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辽宁队上来就发动猛攻,可惜
得势不得分,上半场双方只得互交白卷。

  下半场辽宁队依然进攻乏术。就在球迷们暗捏一把汗时,本赛季深陷不进球怪圈的王新欣打破了僵局。第76分钟,辽宁队边路传中,对方防守队员冒顶,球落在埋伏在禁区内的王新欣脚下。王新欣顺势晃过门将,将球送进重庆队大门,这也是他本赛季首粒入球。在辽宁队的严防下,1比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之前连输了3场,大家压力都很大,这3分对我们来说太关键了!”王新欣赛后激动地说。谈到自己的首粒入球,王新欣说:“这东西就像一层窗户纸,一旦捅破了,以后进球就容易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