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聚人气赠票回报球迷 两万人入场誓死保卫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5: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妙红

  辽足与力帆队比赛开始前,雷锋体育场突然就沸腾起来。俱乐部负责主场经营工作的高建立向记者透露,“上午就有15000人来领票了,这场比赛有望突破两万人!”果然,在比赛正式开始后,雷锋体育场出现了只有1999年才有的爆棚景象。

  据了解,辽足俱乐部为了聚拢人气,本场比赛放弃经营,以赠票的方式回报球迷。而俱乐部和当地安全部门也都没有想到辽足依然具有这么大的号召力。从30日上午9时开始,已经有大批的球迷涌到雷锋体育场,排成了长队来领票,这让辽足毫无准备。

  高建立告诉记者,“后来不得不求助当地公安部门来维持秩序,这种场面只有在1999年

辽足最辉煌的时候才出现过。看来辽足还是具有号召力的,否则就是敞开大门,球迷也不会买我们账。”

  这两万球迷给辽足带来了有力的支持。看台上球迷们深知这场比赛的关键,他们打出了“誓死保卫辽足”的巨幅标语,全场比赛当中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始终没有间断。赛后,辽足主教练唐尧东感慨地说:“今天我们比赛场上的球员比对方多了一个人,那就是看台上的球迷,没有他们,我们今天可能就拿不下这场比赛。”

  而俱乐部常务副总刘春义在比赛结束之后非常激动,“终于拿下了这场球,真是感谢球员们,更得感谢这么多热情的球迷。是他们帮助辽足取得了这场关键性的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