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开和逃离降级区 徐弘迁怒达科称将更换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5: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妙红

  在两万名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中,辽足凭借王新欣的进球击败了保级对手重庆力帆队。

  虽然兴奋异常,但主教练唐尧东在赛后依然表示,“对于辽足来说,现在谈保级成
功为时过早!更艰苦的比赛,还在后面呢!”

  王新欣开和救辽足

  在整个赛季表现优异的王新欣终于进球了,这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一个球。而在昨天与力帆队的整场比赛当中,王新欣也错过了多次机会。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他面对记者还有些羞涩,“这个球打得……”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的时候,王新欣在禁区内接到皮球之后并没有射门,而是一路将球带进了对方球门,这个球顿时引爆了雷锋体育场。在回忆这个进球的时候,王新欣也摸不到头脑,“当时那个瞬间太兴奋了,自己都有点忘记是怎么进球的了!”

  而辽宁队在整场比赛当中并没有占据绝对优势,重庆力帆队也给

辽足制造了许多麻烦,数次在门前威胁到辽足,但是球员个人能力的不足使得他们与进球无缘,“今天力帆队打得也很好,毕竟大家都是拼保级的队伍,所以都在玩命!”王新欣觉得比赛打起来非常艰苦。

  “我们赛前对这场比赛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的,因为我们都知道这场球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所以也根本不用动员什么,目标就是拿下这场比赛。”王新欣在赛后不得不承认,“辽足的精神起到了关键作用。”

  身材单薄的王新欣在比赛当中数次被侵犯,他的队友张海峰和张永海也在救险当中被对方踢伤了小腿,而力帆队的外援还对辽足的几位球员动手动脚,“对方也在死拼,我们也不能有任何放松,双方都有进球的机会。我最为高兴的是我们最终获胜了,我们为自己赢得了机会。”

  徐弘赛后怒斥外援

  就在比赛结束的时候,辽足后防核心张永海突然与对方外援达科怒目相向,几乎动起手来。这个突然爆发的小冲突很快就被球场胜利的欢呼湮灭了。

  张永海表示,“那个外援整场比赛都在跟我较劲,把我的小腿踢出一个血印子,现在感觉特别疼。我俩在攻防的时候碰过很多次,他总是那胳膊肘侵犯我。比赛结束的时候,还一直跟我说脏话,但是主裁判没理会,我当时有点激动了,真想教训他一下!”

  张永海最后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但是力帆队的主教练徐弘在赛后却控制不住了,对本队的外援极度不满,“我认为我们队当中的外援很不职业,下一步一定要更换外援,我对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徐弘在回到酒店之后依然叹息本场比赛的失利,“今天的机会也很多,但是队员太年轻了,也太急了,好几次机会都被浪费了。这场比赛打得啊,唉……”还在电梯里的时候,徐弘就不避讳,“回去肯定得换外援。”

  “他们在比赛当中表现得很不职业,根本不具备职业球员的素质,比赛过程当中也非常不职业。”徐弘为了阐明观点特意强调,“我对队伍当中的本国球员很满意,是对外援不满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