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北上抢分反被虎咬 带着遗憾进入联赛间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的抚顺雷锋体育场,北上抢分的重庆力帆队最终没能抵挡住主队辽宁更为猛烈的攻势,以0:1不敌对手,带着一场失利遗憾的进入了一个半月的联赛间歇期。

  作为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力帆北上作好了充足的准备。老队长魏新因四张黄牌停赛上不了,徐弘对年轻小将甘锐委以重任,而这名司职中前卫的小将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的确相当活跃。在甘锐的策动下,力帆队在上半场的相当一段时间内打出了反客为主的
攻势,只是由于运气不佳而没能够率先打破僵局。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在上万凭借俱乐部赠票入场的辽宁球迷面前逐渐控制了比赛。力帆的顽强防守一直挺到下半场后半段,第76分钟,辽宁队一记诡异的传中球躲过力帆两名队员的阻截之后阴差阳错的落到门前的王新欣脚下,后者躲过和正元推空门打进全场唯一一球。

  力帆0:1失利,不过由于最主要竞争对手厦门同样失利,重庆力帆队仍然在积分榜上列倒数第二。中超联赛在本场之后也进入休整期,第17轮联赛将在7月12日才重燃战火。

  记者范天亮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