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高层肯定徐弘防守有方 将继续寻找外援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25 重庆晚报

  一场原本有机会拿下的比赛却因为前锋自己浪费机会而最终告败,第一阶段收官留下遗憾,力帆老总陈宏也心有不甘。“从目前的情况看来,队伍在防守方面的问题其实经过徐弘的调教已经有了很大进步,问题还是出现在锋线上。这个联赛间歇期,我们还得通过继续寻找外援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这场比赛的形势让陈宏很遗憾。“输得很冤,首先对方的进球有太大的运气成分,
其次我们在比赛中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如果我们率先进球,那么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从比赛的场面看,力帆队的确可以创造出进攻的机会,但是最为关键的临门一脚时,力帆队在达科被盯死之后就难以出现第二个杀手。曾经被否决过的韦利波尔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再次暴露了他的粗糙,除了勤奋的奔跑,他浪费了力帆队在比赛中最好的得分机会。“因此在这个间歇期,我们肯定会继续寻找外援。考虑到目前后防线基本成型,我们寻找的目标依然锁定在前锋位置。”陈宏表示,届时将会有大批外援来到力帆试训。“如果有合适的人选,我们会考虑把三个外援名额找满;不然的话,我们将会在现有外援中进行调整。”

  尽管本场比赛失利,但力帆队在近期的进步也为队员们赢得了难得的一周休息时间。今天,力帆队从沈阳飞回重庆后将在江北机场就地解散,下次集中时间定在6月8日。

  记者范天亮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