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要与1860对簿公堂 邵佳一将转会无限期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双方就邵佳一租借费再次谈崩 转会科特布斯无限期推迟

  信报讯(记者孙玮)“如果不能顺利解决与慕尼黑1860俱乐部的合同纠纷,邵佳一转会科特布斯的事情就无从谈起。”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昨天下午,慕尼黑1860俱乐部的代表已经离开了北京,但其拖欠国安租借费的事情
却没有得到圆满解决。“国安俱乐部始终是按照租借合同的规定履行义务,如果对方不肯还钱,我们只好上告国际足联,甚至以法律的手段来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在李小明的工作日程上,要求1860俱乐部偿还邵佳一的租借费,显然比与科特布斯的代表会谈更重要。

  “这有一个先后的关系问题,邵佳一4年半的租借合同还有一年,虽然他是国安的球员,但1860对他的未来也有决定权,所以首要的问题是结束与1860的合约,然后再做下一步打算。”但是1860俱乐部拖欠租借费的行为显然使情况变得复杂起来。

  “我现在也很着急,但却无能为力。”邵佳一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